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細節,成功的金鑰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成功的金鑰匙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您好! 

  17世紀,一個蘋果砸在了牛頓的頭上,牛頓注重細節,發現了萬有引力。 

  … … 

  21世紀,小細節看大世界。 

  鏡頭一 

  台灣名模林志玲應浪琴總經理之邀到西安宣傳,與當地一百多位經銷商一起吃飯,當一桌一桌的經銷商走到台上和林志玲拍照握手時,身高174公分又身穿剛高跟鞋的林志玲一定膝蓋彎曲,蹲到和對方一樣的高度,眼睛平視的和對方握手… … 

  畫外音:在今天這個日新月異,闊步前進的大變革,大發展的時代,一個小小的細節——彎膝握手。使林志玲被浪琴錶全球總裁看到了,因此邀請她為代表出席瑞士鐘錶展,由於此次出席,林志玲有機會被國際媒體報道,成為大眾的焦點。 

  鏡頭二 

  某名牌大學的研究生張某去一跨國公司應聘,當面試完畢時,總裁說:“你很有前途,被錄用了。”由於興奮,張某無意間打了個響指,正是由於這一舉動,總裁覺得他輕浮,沒有正式聘用他。 

  畫外音:張某為何沒被正式聘用想必大家都清楚了吧!對,因為他沒有注意這些細節問題,才使得機遇與他失之交臂。想想看,一個不注意細節的人,又能有何作為?正可謂“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細節,反映着一個人的意識和性情,透露着一個人的認知和境界,標誌着一個人的狀態和思想。可以說,細節是人成功的金鑰匙。 

  朋友們,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從“細節”做起,滿懷信心地奔向成功。 

  致 

禮!

您正在瀏覽: 細節,成功的金鑰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成功的金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