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棵花開的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花開的樹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由蛹到蝶的蛻變,只在於一瞬間的精彩綻放;由籽到花的蛻變,歷盡歲月輪迴,姿態各異;由青絲到白髮的蛻變,又豈是一朝一夕之間…· 

  愛那麼長那麼短。 

  空留我一人細數時間的腳步。 

  獨自漫步在林蔭道上,一束刺眼的陽光透過樹葉,直直射入我的眼眸,有那麼一瞬間的呆愣,驚覺夏天就這麼無聲無息的來了。 

  日曆一張張飄落,日子如放映般無趣…· 

  我仍寂寞的活着——耳朵里塞着耳機,把音量開到最大,震耳欲聾的聲音,遏制了思緒;大口大口往嘴裡塞着零食,滿滿當當的充實感隔絕了思念;激勵睜大眼盯着電視,微微的刺痛感抹煞想哭的衝動。 

  …·· 

  7月2日中考後的第一次,母親和我在一起了。 

  打開門的那一霎,沒有意料中的欣喜,太長的時間讓本該有的激情消磨殆盡,我的心已經死了。 

  我們靜靜地坐着,誰也不吭聲,似乎已成習慣亦或是我們本就無話可聊。那麼貪戀的望着我織着毛衣的你,真的好奇怪,你總是做着不合時宜的事情。目光緊緊的停留在毛衣上,那純粹的白是我喜歡的顏色,毋庸置疑那條毛衣必定是我的。莫名的感覺從心中漾起,驚覺幸福就這樣來臨了。我開始細細打量,打量好久不見的母親頭上那如芒花般耀眼的白,深深地刺痛了我,不想看也不敢看。匆匆的移下眼,那是一條修長的眉,明顯修剪過的痕迹卻掩飾不了眉間的滄桑,眼睛澀澀的,卻依舊堅持着。對上你的眼,卻再也找尋不到昔日的澄澈,透凈,取而代之的是如大海一般的深邃。再也忍不住,也不想再忍,眼淚就那麼的掉了下來 。輕輕的抽泣驚動了你,眼裡一閃而過的張皇我看得分明,欲抬起的手僵在空中,不知做什麼。尷尬的朝我笑,很溫暖,很耀眼,照亮了一整個世界,枕着手中乾淨的白,美得驚心動魄…· 

  青絲到白髮的蛻變,哪需一朝一夕,一個晝夜便已足夠,只因思念太重;寂寞到幸福的蛻變,哪需一輩子來感化,一個微笑便已足夠,只因羈絆太深…·

您正在瀏覽: 一棵花開的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花開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