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又是一年花開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花開時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日子,學校里的桂花終於開了。石板路邊的兩排桂樹,在層層綠葉間塞滿了小小的黃色香朵,而秋日裡的艷陽微微一曬,清風微微一扇,整座校園便都泡在桂花的香氣里了。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前天的時候,莫名其妙的下了一場秋雨,寒意凜人,於是第二天的時候,原本滿樹的繁華竟幾乎全部枯萎凋謝,沒有絲毫生機和香氣。

  瞅着那一朵一朵的濕噠噠的花朵,我不禁有些失落,因為我是愛花之人,而真正的桂花也就只有在這金秋時節才能好好賞玩,本以為今年可以在這花香里多沉醉幾天,沒成想竟會遇到這等的憾事,只有等來年相會了。

  日子悄然過了幾天,我也就漸漸淡忘了這花之哀事……

  連日的晴天,將人曬得有些倦懶,放學之後,獨自一人在校園的偏僻小徑上散步,竟又嗅到了淡淡的桂香,我踏香而行,終於發現了花香的來源,那幾株早已過了花期的桂花樹,竟又重新綻放,雖然樹上花不多,但是花香依舊,不,這失而復得的桂花,花香更艷。

  古有鳳凰涅槃,今這幾株重新綻放的桂花也能算得上是重生,這實在是花之幸,我之福也。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花開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花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