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真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相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都是在浪費時間,也許生命的過程本就是這樣,慢慢地消耗掉漫長的一生。生活雖不富足倒也無憂,所以我們總是悠閑地庸碌着,淡定地看着時間流去,絲毫不覺得惋惜。 

  很多時候真相總是殘酷的,殘酷地讓我們不敢去面直。或許生活本身就很虛無,在這種虛無面前,一切的掙扎都那麼無力。時間總會帶走一切,包括生命。一切最終都會淡去,什麼也留不下,甚至連記憶都是。那些曾經讓你刻骨銘心的往事,在時間面前都不值一提。每個人都這樣地走過或長或短或風光或卑微的生命。一個生命告一段落了,與之相關的一切的事和物,也會在時間裡慢慢消散。風光或卑微的人,長或短的生命都一樣,只是消散的快與慢,有些差別。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問題,在時間面前,他們都如出一轍。 

  閑暇無事時,對生命,對生活有一些思索。

您正在瀏覽: 真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