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守護稻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稻草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根稻草,在空蕩寂靜的山崗上,一個人望着這片天空,望着白雲,望着飛鳥,望着你的過往。

  我沒有茁壯成長,沒有花兒的芬芳,只願一生擁有這空蕩的山崗。

  我是一名高中生,一名再普通不過的高中生。高中的日子過得真快,充滿絢麗色彩卻有短暫難尋,高中環境是挫敗的,只有經得住冷漠與嘲諷,看得慣痛苦與哀傷,才能真正脫離這片滿是荊棘的荒原,找到繁星留下的點點微亮。初三的我經歷了太多的磨礪,自己在用不屈守護這早已墮落不堪的靈魂,時間的流逝是我們心中的痛,我們承擔了太多太多,忍受了太多的痛苦與挫傷。然而最後的不屈卻換回下一個痛苦的回憶,我在這裡輪迴哀傷。

  但是,那片天空里還有你的微笑不是嗎?你見證了我的歷練,我知道你只是我人生中檫身而過的人兒,可是你也承載了我的過去和未來,只有你知道我過往的路和曾經的夢想,我無法握住你的手,只能嗅到你的期望,你只能望見我的眼睛,看到我的堅持與輝煌。記住你的眼,陪我走過無數個殘雨寒風夜,哪怕沒有你的回頭,我也會一直走下去,只為?I衛過往的我們,為他們留一個美麗的國度,那國度的歌早已唱變了這空曠的心。

  我不知道還能見你幾眼,或許這就是最後的遇見。無論你的身影飄去遠方,連一絲紀念也不曾留下,我會帶着那時的我們走到我曾迷失的地點,帶你去看那時的繁星點點。風兒吹過我的發梢,把思念也帶去那片天空,秋葉何時記得明日的光輝燦爛,但卻記得歸根的記憶碎片。

  夜晚的黑,點染了我的眼睛,還記得那時的奔跑,連花火也為我們祈禱,你給的祝福,我會留下,留住那僅存的美好。

  記得,我是那顆空崗上的稻草,擁有一片空崗和你的身影。

  ——送給那時身影山東濟寧曲阜市曲阜市第一中學高一:稻草藍y

您正在瀏覽: 守護稻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稻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