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勇敢說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說出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思瑩瑩,我真的是很蠢,總是習慣了對你好和接受你對我的好,卻重來不明白自己早已經喜歡上你,我也不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你的,現在的我雖然沒有任何能力給你任何的諾言,甚至說都不能陪在你身邊。

  我們之間的距離,大概是你想要一個擁抱,我卻只能發給你一個表情,你想要我陪在你身邊,我卻只能拿着手機說想你。我們感覺那麼遠,又那麼近,但是你就在我心裡無可替代。可是如果可以,誰不想每天陪伴在一起?但現在現實不允許我這樣做。但我願意陪着你一起慢慢長大,願意一直對你好,願意包容你的壞脾氣,只要你不放手,我一直都會在。

  我知道這樣你也會經常沒有安全感,我可以每天不漏地跟你說一句晚安和早安,我可以拍下喜歡的一張圖,給和你分享我此刻的生

  活,我可以買好了禮物寄過去給你,讓你收到我滿滿的思念。

  我不想錯過你,我不怕遠距離的戀愛,因為我喜歡你,和我在一起吧。

您正在瀏覽: 勇敢說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說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