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拒絕拖延,立即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拖延,立即行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這句話道出了立即行動的重要性,生活中我們不乏存在拖延的現象,可能我們早已習慣也沒有意識到拖延的危害性,認為"慢性子"是井井有條,"火急火燎"是浮躁。如果你拒絕拖延,立即行動,你會發現其實更省心省力,效率也提高。

  生活中可能我們會見到這樣的情況:老師布置作業要求幾天後交,有的同學按時交有的同學遲遲交不出,因為作業還沒完成。我的一同學是這樣子的,本來早上起來要寫作業,但登陸了QQ,瀏覽一下新聞,聊下天,好不容易要寫作業接到同學的邀約放下作業去玩,結果一整天下來,作業也沒寫。多少同學是這樣子的呢?可能覺得作業不多不用多少時間就能完成,可一拖再拖,等到要交作業卻交不出來。

  今日事,今日畢。小拖延,大誤事。生活中處處都存在機會,能不能抓住機會成就自己,有時候就在一步之遙。因為拖延,加班加點;因為拖延,挑燈夜讀;因為拖延,失去機會;這些看起來在背後很努力的現象,有時候是因為拖延造成的。並非抨擊努力上進的人,只是有時候,我們能完成的事情,應當立即行動,不要縱容自己用任何借口來拖延本該早點完成的事情。所以,拒絕拖延,立即行動,擺脫拖延,明天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拒絕拖延,立即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拖延,立即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