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流言,流年私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言,流年私語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真要謝謝某位女士或先生,若不是你炒菜的香味搭着風飄到聲樂教室的話,那就不會勾起我的饞蟲,以及某些話。 

  不知不覺就閃過了16年,似乎在高中以前,我都是很希望在外面吃。總感覺,只有外面的飯菜吃起來才有味,於是,總會盼望父母不在家,能得混一次叫外賣的機會。最常吃的還是米粉,只是現在連吃這的習慣都改變了,無論一年四季似乎點的都是干挑。應該還是便捷吧,它不會有湯汁撒出來,可是,也就是因為這些似有似無的小便捷,我又失去了什麼?常年的習慣改變,改變的終歸還是個人,我也只能說,現在,我早已回憶不起當初是怎麼樣的面目了。 

  現在,基本是天天在外面吃飯。每天中午,放學鈴聲就像催趕小豬玀的號聲一樣,讓學生焦躁不安。我不知道別人焦躁的是什麼,但是,我卻是因為食物。倒也不是我有多餓,不過是一種多年養成的習慣罷了。可是,在外面斷斷續續吃了將近一年的飯,我卻愈加的思念家裡的飯菜。每每聞到別人家炒菜時飄出的香味,饞蟲總不是不約而至。那是一種不同於餐館的氣味。也許罷,也許罷,也許家裡的菜真的不如外面味道好,但至少,你看見的不是一張張陌生的臉孔,吃到啊的不是一餐全等於錢的飯。然後,我便有些反感到外面吃飯了。 

  沒錯,我是很貪吃,小學的作文我是這麼寫的:我以後,希望能當一個美食家……後面的,就記得不清楚了。事實證明,我後天的貪吃,是有基礎的。但是,好吃,並不等於飢不擇食。如果每一道菜承載的都只是對金錢的慾望的話,那也不見得會有多好吃。至少,我這麼覺得。 

  沒辦法的是,現在我似乎連飯都快吃不上了。僅僅是因為饞嘴,呵,但我不介意。能吃是好事,當你不能吃的時候你再想吃也吃不上。這也應該算是我揮霍青春的一筆罷,記下來,留作紀念也好。 

  ——10/4/18

您正在瀏覽: 流言,流年私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言,流年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