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年圓我“桂中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圓我“桂中夢”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二上學期的期中考試,我考了全級第385名。按照這個成績,連一般高中實驗班都考不上,心裡一下子着急起來,怕辜負父母的期望,所以發誓要努力學習。 當時,我決心先把英語學好。我下力氣重新自學英語,力求不放過一個知識點,同時也買了一本很棒的題集,裡面對英語知識和英語題的解釋又有趣又漂亮。 我學得非常投入,完全沒想過能收到什麼效果。效果完全出乎我意料:期末考試,我的英語成績考了全班第10名。總成績是全班第10名。 英語成績全班第10從心理上給了我極大的震撼。我做夢也沒想到,只付出兩個多月的努力就可以在一個很怵的科目上取得班第10。以前,整個初一期間,我的數學經常在優秀線上徘徊,最初甚至因為這種成績還想過放棄它努力把其他科的成績提高! 初一時,我也取得過全班第6名的成績,那是我以前最好的成績。因為這種成績,再參考學校的歷屆成績,我給自己的定位是:發揮正常的話可以考上一所好普通技校,發揮好的話有望考一所普通高中,發揮超常的話,說不定能考上桂城、石門這樣的好重點。那時,瀝高實驗班是我最大的夢想了。 但是,英語班級第10這個成績突破了我的想象空間。一個我本來如此害怕的科目,居然可以通過兩個月努力就成為全班級第10。那麼,如果其他科目也發生這種變化呢,是不是,我就可以……可以夢想一下九江、桂中和石門? 一想到這兒,我的手會興奮得發抖。當然,我仍然認為這是一種幻想,因為初三隻有一年時間,而我沒有一個優勢科目——除了剛發現的英語。但英語,這是不是一個肥皂泡呢?我心裡仍充滿懷疑。 但是,不管怎麼說,這個成績改變了我對自己的預期,讓我偶爾也免不了會做一下名校夢。 “這是夢,只是夢,”我常對自己說,“但想象一下又怕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一年圓我“桂中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圓我“桂中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