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待花開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花開的日子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剛踏入技校的大門,陌生的環境,不禁讓我想起了小學五年級的美好時光,更讓我想起了一位語文老師,她是一位和藹可親、知識淵博的老師,她給予我太多關懷,讓我感受到大集體的溫暖。她是一位優秀的老師。她,就是吳老師。

  在班級里,我的成績平平,很少會有老師注意到我。我就像路邊的小石頭,灰頭土腦,毫不起眼。可自從吳老師來了,我似乎便成了路邊的小花,開始散發自己那一抹幽香。

  一次語文課,吳老師提了一個難題,許多同學都默不出聲,為這難題苦惱。我心裡靈光一閃,有了答案,可是我沒有勇氣舉手。我只是偷偷地望着吳老師那彷彿會說話的眼睛,希望她能聞到我的芬芳……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吳老師突然叫到我的名字。我緩緩站起,精彩地回答了這道題。吳老師給了我滿意的微笑,並在全班同學面前大力表揚了我。那一刻,我感覺自己彷彿從路邊的野花一瞬間綻放成了一朵絢麗的牡丹。

  從此之後,我漸漸有了勇氣,我想,我不再是路邊的小石頭了……

  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年半的快樂時光。這一年半中,我不斷地吸取知識的養分,一日日地茁壯成長。

  六年級的下學期到了,我知道以後再也見不到吳老師了,心裡似乎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股腦全冒了出來。可是我能做什麼?我只能靜靜地看着她,莫名戳中淚點……

  吳老師看着我們,臉上也顯示出不舍,過了許久,她說:“同學們,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雖然我們可能見不到面了,但是你們還是要讀書的,你們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說完這番話,吳老師又靜靜地看着我們,好像要把我們每個同學的模樣都深深印在她的腦海中……

  當吳老師那溫暖的眼神掃過我時,我暗暗下了決心:吳老師,我不會辜負您的!路邊的小花終有一天會綻放出絢麗的光芒……

  如今,我已成為一名技校生,聽說吳老師搬家了,從此見不到吳老師了,這綿綿的師生情,怎能那麼容易就放下呢?這悠悠的情懷,怎能那麼容易就割斷呢?在我心中永遠不會忘記她,因為她讓我懂得很多知識,明白了人生的道理,對此,我始終沒有忘記對吳老師許下的承諾。校園裡,陽光燦爛,一叢不知名的野花正在對着陽光微笑。我也笑了。

  高一:高子新

您正在瀏覽: 等待花開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花開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