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等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等待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女生的生命里,都有着這樣一個男孩子。他不屬於愛情,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可是,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一定有他的位置。看見漂亮的東西,會忍不住給他看。聽到好聽的歌,會忍不住從自己的mp3里拷下來給他。看見漂亮的筆記本,也會忍不住買兩本另一本給他用。在想哭的時候,第一個會發短信給他。在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第一個會找他。儘管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從自己生命里消失掉,成為另一個女孩子的王子,而那個女孩也會因為他變成公主。可是,在他還是呆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的時光里,每一個女孩子,都是在用儘力氣,消耗着他和他帶來的一切。

  每一個女生都是在這樣的男孩子身上,變得溫柔,美好,體貼。

  儘管之後完美的自己,已經和這個男孩子沒有關係。

  但這樣的感情,永遠都是超越愛情的存在。

  頭頂是交錯而過的天線,分割着不明不暗的天空。雲很低很低地浮動在狹長的天空上。鉛灰色的斷雲,沿弄堂投下深淺交替的光影。

  易遙站在原地,憤怒在腳下生出根來。那些積蓄在內心裡對父親的溫柔的幻想,此刻被摔碎成一千一萬片零碎的破爛。像是打碎了一面玻璃,

  所有的碎片殘渣堵在下水道口,排遣不掉,就一起帶着劇烈的腥臭翻湧上來。

  發臭了。

  腐爛了。

  內心的那些情感。

  變成了恨。變成了痛。變成了委屈。變成密密麻麻的帶刺的藤蔓,穿刺着心臟的每一個細胞,像冬蟲夏草般將軀體吞噬乾淨。

  我也曾經是你手裡的寶貝,我也曾經是你對每一個人誇獎不停的掌上明珠,你也在睡前對我講過那些故事,為什麼現在我就變成了多餘的,就像病毒一樣,躲着我,不躲你會死嗎?我是瘟疫嗎?

  有一些隔絕在人與人之間的東西,可以輕易地就在彼此間劃開深深的溝壑,下過雨,再變成河,就再也沒有辦法渡過去。

  每一個生命都像是一顆飽滿而甜美的果實。只是有些生命被太早的耗損,露出裡面皺而堅硬的果核。

  記憶里你神色緊張地把耳朵貼向我胸口聽我的心跳聲,之後就再也沒有離開過。

  黑暗中浮現出來的永遠是你最後留在電視屏幕上的臉,獃獃的像要望穿屏幕的眼睛,不肯合上的口。欲言又止的你,是想對我說“原諒我”,還是想說“救救我”?

  是想要對這個冷冰冰的,從來沒有珍惜過你的世界,說一聲“對不起”,還是一聲“我恨你”?

  ——不同的人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紅色的。藍色的。綠色的。白色的。黃色的。甚至是粉紅色的世界里。

  ——為什麼唯獨你生活在黑色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等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