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的等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等待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很久以前我就想說了,能不能不要每天熬夜那麼晚工作,因為即便是你自己不關心自己,在這個天涯的另一端,總是還有一個人在默默的關注着你。關心着你。

  可能現在你還沒有發現它的存在。這聲一直以來他都隱藏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總有方法能夠看到你,知道你的生活,知道你對工作的付出的點點滴滴。

  只是不要忘記了,你的身體和健康才是屬於你最重要的東西。無論因為什麼原因,都請不要經常的熬夜經常的睡眠不足。

  雖然不知道,你的工作到底具體是做什麼的,但是希望天寒地凍,等一下就能在一個人的時候,好好的照顧自己。哪怕只是為了等待某一天,和那一邊的她相遇。

  這也是很值得。

  也許一直以來支撐我的想法都是這樣一種動力。所以我可以一直堅持到現在,一直努力的挑戰着自己的極限。就好像很多人都一樣其實在這樣的過程中堅持下來,我也是很煩了。

  但是堅持才是唯一的後路。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等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