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死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的這一天晚餐時,我的奶奶告訴我一個噩耗---隔壁的那位奶奶突然去世了。

  奶奶很委婉地問我:我信不信隔壁奶奶去了?我想:前個星期還給我送來橘子,又沒有什麼重大疾病什麼的,我又怎麼會相信呢,故毫不猶豫地回答:怎麼可能。雖心中對於奶奶突然講的事情有了幾分確信,卻仍不願相信。也是,誰能想到前一刻還活生生站在你面前講話的人,下一刻,電話里便傳來她的噩耗<舅舅那天晚上還在和她聊天,半晚奶奶便得到了關於她的噩耗>。

  我不知道我聽到這個消息該如何反應,只知道當時腦子一片空白,有些恐慌,死亡離我這麼近。我多久沒有經過這樣的生死離別了,想想,還是小的時候吧,爺爺在小時候去世,如今都沒了記憶;外公去世前獨給我留下了兩把尺子,如今還完好無損地放置在我的書櫃中,記得那次,大姨那一家都給外公磕頭,我卻不明白為什麼我不需要,只是有些心痛的看着那些屬於外公的東西一件件被灼燒......

  這一次,又勾起了我往日的記憶,心裡百感交集,不知道該說什麼。對於死亡,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定義它......

您正在瀏覽: 死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