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困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經一番冰霜寒,哪得梅花撲鼻香”每個人的路都是崎嶇的,只有在這條路上灑下辛勤的汗水,付出艱苦的勞動,費勁了畢生的心血,經過一番“冰霜寒”,終得“梅花撲鼻香”人生就是行動,人生就是拼搏,一切真善美的東西都是通過拼搏而獲得的因為學習生活的道路不是寬闊平坦的,它是在曠野中前進,有時穿過塵埃,有時涉過泥濘,有時橫渡沼澤有時行經叢林不迎頭搏擊,決不能前進面對人生中的種種困難,我們應如何抉擇呢?

  那是一串歪歪扭扭的腳印,它伴我走過了十四個春夏秋冬面對自己那一深一淺浸滿淚水的腳印,實在讓人難以想象,但是它屬於我的痕迹有怎能不讓人歷歷在目呢?

  曾經生活給予我許多夢幻,讓我無盡地追尋望眼欲穿,總摸不清夢的起點無盡的惆悵瀰漫在我的眼前;但我不怕因為我有一個堅定的信念,我要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去改變我的執着我的矜持,我的練達,使我重新充滿力量,去搏擊,去追尋。

  追逐夢總是千轉百回,失敗和挫折一次次向我襲來一份痛苦,一份煩惱,一份憂愁我一遇到這些,我都會發出感慨每當遇到困難我總會一遍有一遍地告訴自己:別灰心在困難面前應當乘風破浪,迎流而上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點困難算得了什麼這只是我在人生中遇到的一塊小小的絆腳石而已,我不能一跌不振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我應化失敗為學習的動力奮勇向前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多少總會有一些坎坷和波折,在接受命運挑戰時我們應該勇敢地說:“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面對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