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表揚,我發憤圖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表揚,我發憤圖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輕輕地敲開你的房門,你正在看電視。我想把它放在你的枕頭下,但還是被你發現了。你無情地把它奪了過去,看到了那兩個鮮紅的數字:55 

  看那死神般的目光,陰晴不定的臉,我已經在等那死刑的判決,等着命運的到來。 

  不知為什麼,你竟然露出笑容,說我比上次進步了不少。我看不出太陽是從西邊升起的,你那春風般的話語吹進我的心裡,使我立志考好。 

  時間老人匆匆走過,又一次的考試成績發下來了。肯定又是一個……嗯,不對,是71。我不敢相信這是我的試卷,細心的檢查我的名字,確定那張是我的試卷。 

  這一次,當你看到時,開心的笑了,笑得那麼真。如同一個美麗的天使。我把這張試卷保存了下來,當作成功的起點。 

  當我的成績上了80后,你仍然不停的表揚我,使我一直保持着好的心態,一直發憤圖強。至今,你第一次表揚我的話語,仍印在我心中,成為永遠的伴侶,和我一起在人生的道路中通行。 

  雖然在那后我也聽到過別人的表揚,但是永遠沒有你那天的一句話鼓舞作用大。雖然在那后,我曾看到過無數人對我微笑過,但是永遠沒有你那天使般的笑容好看。 

  媽媽,是你的一句話為我在夜晚中找到光明;媽媽,是你的一句話為我指明通往成功的道路;媽媽,是你的一句話為我找回自信。 

  放心吧,媽媽。你的表揚會讓我發憤圖強。

您正在瀏覽: 面對表揚,我發憤圖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表揚,我發憤圖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