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武林爭霸之武當vs峨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爭霸之武當vs峨眉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選擇,人從一出生就面對着無數次的選擇,一次一次又一次,而我又一次面臨著選擇,武當派(理科)or峨眉派(文科)。 

  也不知道誰這麼有才,把學生分成兩大門派——武當派、峨眉派。高一每天在未來的文科生和理科生中游來游去,他們都是各門派的高手,什麼武當派啦,峨嵋派啦……以前總以為自己持有八卦連環掌(理科)這一絕招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孰不知,身邊的英雄豪傑們早已練到了八卦連環掌的最高一層,有的練九陰白骨爪(文科)練得出神入化,他們哪會跟我客氣,個個掄得呼呼作響,舞得我毫無還手之力。於是乎,我決定改正歸邪開練九陰白骨爪。可是那秘籍中的內容我背都背不會,這可怎麼練啊,可誰讓我定力那麼深呢,跟此秘籍死纏爛打,我制定了計劃,第一章地理,我可以遊歷天下大川名山,不過是在地圖上;第二章是歷史,我可以採訪歷史人物,不過是在夢裡 …… 最後一章也就是最後一層是英語,我怎麼看,怎麼背,怎麼練都不會。哎對了,我可以把他們翻譯成八卦連環掌中的數字來練。哦耶,我終於練成九陰白骨爪了。於是乎找人來練手,第一回合我被打的落花流水;第二回合我又被打得落花流水;第三回合,我被打的——我家在哪來着?哎!!!誰讓我只會背,就是悟不透其中的奧秘呢。我記得哪位武林高手曾說過:放縱是需要代價的,付不起,只能沉默! 

  於是乎,我安安分分的修鍊我的八卦連環掌,誰讓我以前學術不精呢。只得好馬只能吃回頭草了!九陰白骨爪妒我這個英才啊!!! 

  “嘿……” 

  “嗯,不錯!” 

  “獻醜獻醜!”我得意的說道。 

  “啊!”我被一腳踹了個kiss大地。 

  “看來以後要認真修鍊我的八卦連環掌了,不可以隨隨便便得意忘形了!”我得出的經典語句! 

  經過這一次的選擇,我得出了眾多武林高手要想稱霸武林只得學術精益求精。

您正在瀏覽: 武林爭霸之武當vs峨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爭霸之武當vs峨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