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武當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武當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們一家來到十堰的武當山玩。我們從十堰市內坐到武當山的車,一共花了一個多小時。沿路的風光很美,有綠草、花、樹,還有許多的石頭。 

  武當山是由很多的山組成,我們從山下坐纜車上山,纜車慢慢地向山上升去,我從纜車裡向山頂看,一朵朵雲向我們飛來。到了山頂,下了纜車,媽媽說:“休息一下吧。”我和爸爸也同意了。媽媽說:“這山頂就是武當山最著名的金頂,有海拔1612米。”從山頂往下看,雲好像象在我們的腳下,真是像象傳說中的仙境。在山頂的周圍,有很多鐵鏈,鐵鏈上有很多鎖,有的比較新,有的都銹了,鎖上都刻有名字。這是人們祈求平安吉祥的。我也刻了一把鎖,鎖了上去。我們全家還在金頂照了一張像相片。 

  玩了一會兒,我們就開始下山。沿着山路往下走,山路很狹窄。一些很粗的樹綠綠的,清澈的山泉從山頂往下流,我用泉水洗手,哇,真涼呀。不知翻過了多少座山,不知踏過了多少條小溪,終於來到了南岩。 

  我們又坐車來到了紫霄宮,這是一些古代的建築物。在那裡,我看見很多外國人在學武當功夫,他們學得可認真了。 

  結束了我的旅程,我們就回家了。 

  有時間的話,你也到武當山來玩玩吧。

您正在瀏覽: 游武當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武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