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武當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武當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武當山 

  在中國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着歷史悠久的名勝古迹,還有許多令人讚嘆不已的名山大川。如雄偉壯觀的泰山,馳名中外的黃山……可令我印象最深的則是風景如畫的武當山。 

  今年的暑假,我有幸作為了一名小遊客遊覽了武當山。武當山的奇,高,險,美我永遠不會忘記。 

  武當山真奇啊!一進山門我就感覺到處處都是奇妙無比的景物,路兩旁鬱鬱蔥蔥的古木錯落有致。蒼勁的松柏從峭壁上伸出來,昂首挺胸無堅不摧,用“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首詩形容再適合不過了。遠處的山峰形狀變化多端,有的直衝而上似要頂破天,有的俯卧而下像一條卧這的龍,有的蜿蜒聳立像一段高大的城牆。還有那些怪模怪樣的石頭,似仙女,似猴子,又似墨綠的青苔……真是千姿百態啊! 

  武當山真高啊!海拔1612米的高峰高聳入雲,使人頭暈不敢久看。站在山頂往下看,彷彿感覺腳在雲上走,霧在周圍飄,一眼望不到邊!看着,看着,就覺得自己有一種臨天下而為我獨尊的感覺,好像自己就要得道成仙了一樣。 

  武當山真險啊!坐索道的時候你一定回看見一座座山峰險峻無比,怪石嶙峋,形態萬千。只見山這邊,斷壁懸崖,好像有誰用巨斧砍去了一半,險峻直立。而索道下面是萬丈深淵,會讓你心驚肉跳。 

  武當山真美啊!每當有霧的時候,遠遠望去,大山就像一位漂亮的姑娘,要去參加舞會,披上了輕柔美麗的紗裙。一會兒,金色的陽光穿透層層雲霧,反射出七彩的光芒,是那樣讓人賞心悅目。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雲,這樣的雲圍繞着這樣的山,再加上山中泉水叮咚,綠樹紅花,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人在山中走,美景不勝收”啊!

您正在瀏覽: 游武當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武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