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武當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武當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武當山。

  我們乘着汽車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穿行着,看遠處的山連綿起伏着,像波浪一樣。不一會,汽車來到索道售票廳門口,我們抱着好奇的心情買了票來到候車處。向前望去,人們排成一條長長的隊,像長龍似的。等了好久,終於到我們了!我們終於登上纜車。

  纜車緩緩上升,越升越高,我突然有種失重的感覺。向四周看,全是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山峰。忽然,我看到一個很奇怪的山石,這個山石很大,像一個狗熊。它手裡拿着一棵樹,頭上戴着石帽子,鼻子尖尖的,好像準備出去打獵一樣。不一會,我看見了金童峰,不久又見到玉女峰,這兩座山峰相互對峙着,景色十分壯觀。最後,我們到了終點站:天柱峰。

  下了纜車,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了天柱峰最頂端的金頂。我突然想到門票中有一張關於金頂的簡介,便輕聲念了起來:金頂,又名金殿,建天明永樂十四年,在天柱峰頂端。讀完之後,我不禁感嘆於這麼華麗的金殿歷史的久遠,感嘆於它建築的艱辛!參觀完金頂后,我們就下山。

  正所謂“上山容易下山難”,我們走得腰酸背痛,才走了去南岩宮的十分之一,最後終於來到了南岩宮。南岩宮位於山腰,由財神廟、威烈觀、紫霄宮等幾十處景觀組成。我們先去燒香拜佛,然後下山,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下午五點了,我們只好回到賓館。

  這次旅遊我雖然很累,但玩得很開心,我多希望再多玩幾天啊!

您正在瀏覽: 游武當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武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