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道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道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沒有多大,雖然有些事情我不大懂,但這些都不代表我沒有煩惱。相反,我的煩惱,可是不少的。

  妹妹知道,我的第一個煩惱就是我的成績。因為我是復讀生,又因為我媽是我們學校的老師。所以,媽媽對我的要求是十分嚴格的。可我從來就沒有達到過媽媽的要求,因為我,弄得媽媽沒面子,我覺得很對不起她對我的付出。可不管我則呢們努力,我的成績都是在原地打轉。這真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我該怎麼辦呢?哎……

  妹妹知道,我的第二個煩惱就是我的爺爺奶奶。近幾年來,爺爺和奶奶的關係變差了不少。二老的餓脾氣都很暴躁,所以動不動就吵架,有時還會打起來呢!可奶奶怎麼會是爺爺的對手呢?這麼一來,奶奶身上經常是青一塊紫一塊的,我很擔心。還有就是爺爺對我的態度。不知是他重男輕女呢,還是我怎麼惹他了?反正他老是看我不順眼。我真是鬱悶啊!他是我的親爺爺嗎?我不知道我怎麼來解決這個煩惱。

  妹妹不知道,我的第三個煩惱就是她。她現在還小,可由於種種原因,她已經變得有點壞了。但在這種情況下,我卻不能在她身邊給她幫助。畢竟她是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我的話她多少要聽一點。可現在……我這個做姐姐的真的很失敗,在妹妹有困難的時候,我卻不能在她身邊開導她,幫助她。我哦怎麼放心的下啊……

  在人生的道路上,煩惱不是只有這些。我是這樣,相信同學們也是這樣。如果真的有困難了。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克服所有的困難。長成一棵經得起“風雨”的“大樹”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道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