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2008 1188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2008_118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88字  編輯:得得9

  M 

  當保護神雅典娜將橄欖枝帶臨人間的那一刻起,當聖火傳遞着那古老的奧運精神,當世界因為奧運的存在而獲得和平與生機,當我們在這偉大古老又神聖不可侵犯的光芒下,我們只能敬畏地仰視這一切,只能醉心於這歷史的感動! 

  時間:2008 

  地點:北京 

  終於等到這一天,奧運在中國暢想。終於等到這一天,全世界都將目光投向這古老的國度。 

  終於等到這一天,中國被世界認可。這一天,我們對世界大聲喊:2008是中國年! 

  當國旗飛揚,當五連環散發光芒。 

  當硝煙退卻,希望永在,當所有的孩子都在陽光下自由的歌唱。 

  這一年,是2008年,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 

  當一種精神穿越了時空,當一項運動包涵了一千年的和平,當這種運動精神變成了歷史的見證,當它已成為一個民族的期盼。那麼世上還有什麼能與它相比?它是如此地耀眼,如此的珍貴,如此輕易的就讓世界感動! 

  時間:公元前地點:古希臘戰場 

  戰火硝煙瀰漫,動搖士兵們脆弱靈魂。冰冷的城牆,世上彷彿只有血腥和恐慌.。士兵們的心在顫慄,鮮血染紅了空氣。秋風掠過戰場,心愛的人兩散。古老的城邦浸透了未來的迷茫,人們站在城牆之上,遙望。神聖的廟宇前,莊嚴的儀式正在舉行。當火炬在被點燃,當火炬手奔赴各個城邦,無數的人在呼喊:“停止戰爭,參加運動會!”,太陽升起,光芒籠罩大地。火炬像一道嚴格的命令,有至高無上的權利,火炬到哪裡哪裡的戰火就熄滅了。神聖休戰開始了,希臘又恢復了和平。在聖火的光芒下,人們忘記了仇恨,忘記了戰爭,都奔向賽場。 

  天的我們無法想象那一刻,當奧運聖火燃起,神聖休戰開始的那一刻。但我們感動於那偉大的和平,以及崇高的奧林匹克。或許,從那一刻起,奧林匹克便已不是一項普通的運動,而是飛翔於世界的和平鴿! 

  時間:現代 

  地點:奧運賽場 

  她,在奔跑,為了這一次的奔跑,她已經跑了數不清的歲月。她拿到的只是銅牌,但她把所有的青春都獻給了她所熱愛的所追求的賽場。當歲月已不允許她拿到第一,她還是要奔跑,她知道,她愛這片賽場,她要為了理想去拼搏。只因為她知道,奧林匹克重要的是參與而不是取勝! 

  他,在他離獎台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卻因為意外而告別了他所愛的運動。但是,今天,她又站在了獎台上,他在另一種項目上圓了他的夢。他,目光如此堅毅,磨難造就了他的頑強。 

  這是醫學上的奇迹,但絕不是奧運的奇迹。在奧林匹克,沒有奇迹,只有拼搏!在奧林匹克,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冠軍!在奧林匹克,只有更快更高更強! 

  所有了賽場上的英雄 

  再他和她,代表了。他們從不放棄,跌倒爬起。他們從不遲疑,即使成功還很遙遠。只因為他們明白,她們不僅代表身後的國旗,更代表一種永不磨滅的精神。奧林匹克為他們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奧運20081188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