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甩不掉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甩不掉的朋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甩不掉的朋友 

  九一班 

  馬天楠 

  不知道如何說你,因為你總是讓我又愛又恨。 

  從開始接觸並認識你的時候,我就知道這輩子會和你永不分開,每當語文老師念到你的名字的時候,我總會對你痛恨不已,因為,接下來這兩節會被你死死纏住,甩也甩不掉,那是,我似乎看到你正捂着嘴巴賤賤的笑着,對於老師親睞的你,我感到的是莫名其妙的厭惡,那時的你真讓我討厭, 

  不過,我對你那次關照是終身難忘的,還記得那天,語文老師讓我們寫一篇關於植物的作文,你那關於靈光的光環終於飄到了我的頭上,讓我被老師美美的誇獎了一番,我還對你感激了好一陣子,那大概也是你第一次留給我好印象吧 

  在這些日子裡,你總是不由自主的出現我的面前,每當我有孤寂之感的時候,總會情不自禁的拿起手中的筆,在紙上以你見面交流,這時的你,我就像充滿着關愛的戀人 

  靜靜地聽我心靈的訴說。這時我感覺到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在你淺移默化的影響下,我才逐漸成長起來。 

  接下來的日子裡,你依然會時刻手在我身邊,我照樣對你咬牙切齒,喜悅時,我心中對你充滿感激,看來,今生我是離不開你這位朋友了-作文-謝謝你。 

  我想友誼天長地久,與作文交友,更是別有一番趣味。

您正在瀏覽: 甩不掉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甩不掉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