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殘酷的局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酷的局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殘酷的局面 標籤:殘酷作文

http://flash.

  殘酷的局面

  二校四年級五班

  荊韜

  4023年,因為人們大量的生產和使用機器人,慢慢的變得懶惰、無能。所以機器人們也厭倦了服務人類的生活,決定征服全地球。

  它們濫殺無辜,我代表世界和平大使,與它們談判來擺平這場戰爭。可他們卻說:“現在人們太無用,除非——”“除非什麼?”我問道,“除非你贏了我!”說著,我們面前出現了一個立體圖,上面有大炮、士兵和騎兵……不對,這麼眼熟,是象棋,我答應了。“你先走吧!”我喊了一聲;“頂炮!”,炮就真的走了,它左炮右走來頂,我跳馬,他上中兵,好機會,炮打兵——將軍,它之士我的馬一下子飛了過來——卧槽。它的將無路可逃,只好認輸,並說明將不會再破壞地球,我停止了這場戰爭。

  我的市民為我歡呼,我正沉浸在歡樂中,聽見一聲:“快起床!”,睜眼一看,原來是場夢,我只怪媽媽,她真不應該叫醒我。

  但我為自己拯救了地球而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http://flash.

您正在瀏覽: 殘酷的局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酷的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