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奇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是由色彩交織而成的,有善良的白,沉靜的藍,熱情的紅,希望的綠和溫柔的紫。它們散發出的光彩,則是我們的生命。

  人的一生也可以是那一杯香醇的酒,慢慢地享受,細細地品味,自然也可以韻出生命的味道。

  媽媽曾經問過我:“你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人生?”那個簡潔的回答,令我自己都為之暢快:“一個充實、快樂、精彩的人生。”

  當然,不管未來的命運如何,我希望在我回顧生命的時候,不會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為碌碌終生而傷情,更不會為留下遺憾而失落。

  人的一生是多變的,也許你此時正在高級白領的辦公室里享受咖啡,明天卻因為某些事情而變成一個失業者;也許你此時是一個正愁找不到工作的傷心者,明天,說不定就有一個適合你的工作在向你說:“Hi!”還有那遠在山區的孩子們,也許你們被大山擋住了視線,也許你們因為貧窮而和書本失之交臂,也許你們和父母生離死別,不要傷悲,不要怨恨生活,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放棄,燃起你生活的鬥志。生活的磨練與敲打,會讓你——一個在逆境里長大的孩子多一份堅強。

  相信生活,只要付出,就有收穫。

  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精彩,精彩在於生命創造有價值的人生,在於創造無數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