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亮點在於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點在於發現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許許多多的事情是需要我們去發現,去探尋,每個人每件事每一種物品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和亮點,然而這些亮點是要用心去一點點感悟的。

  細心的人才會發現亮點,認真的人才會努力去刨根問底的探尋亮點,勇敢的人才會敢於去正視亮點,亮點是平凡而又不陌生的……

  亮點是什麼?亮點是需要你留心的觀察,當你被痛苦所包圍時,你需要努力從痛苦中走出來,這份不屈的勇氣就是你的亮點,當你正處在人生灰暗的低谷期時,堅強的從黑暗的陰霾中站起來,走向光明,這份執着就是你最美的亮點,當你還在猶豫與掙扎中渡過時,你需要果斷前行,這份果斷正是你最打動人的亮點。

  亮點在哪裡呢?亮點在烏雲密布的天空上,當瓢潑的大雨過後,你會看到一道絢麗的彩虹從烏雲密布的天空折射出來,這就是亮點,當一滴滴水滴匯聚成小河時,這就是亮點,當堅硬的岩石被水滴長年累月的滴穿時,這也是亮點。

  不要被事物的本質所迷惑,也許你不會想到,烏雲密布的天空頃刻之間就好放晴,而不是狂烈的風暴,也許你不會想到一滴滴水會匯聚成一條河流,也許你不會想到就那麼小小的一滴水也能把岩石滴穿……

  我的朋友,也許你認為你是平凡的,但上帝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亮點,只是你現在暫時沒有發現而已,努力的去發現自己的亮點,現在就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亮點在於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點在於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