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文字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文字遊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省珠海市景園小學二(3)班

  易彥彤

今天,老師和我們一起做了個有趣的文字遊戲。

首先,老師給我們一人發了三張紙條,讓每個人在第一張紙條上寫上自己的姓名,在第二張紙條上寫在哪裡?在第三張紙條上寫幹什麼。我們把紙條寫好后,分別交給了老師,老師又把紙條清理成“人名”、“在哪裡”、“幹什麼”三部分,然後把紙條的順序打亂,叫陳潔琴讀“人名”部分,賀陟瑾讀“在哪裡”,老師則讀“幹什麼”。

遊戲開始了,“龍海在洗手間吃飯”,“周沫在教室里開飛機”,“張昕宜在鯊魚的腸子里讀書”,而我是在教室里飛翔……大家聽了,笑聲此起彼伏,有的摸着胸脯笑,有的晃着腦袋笑,而有的乾脆站起來,扭動着身子笑……教室里簡直成了笑的海洋了!

雖然下課了,但是課堂上的情景還留在腦海,同學們的笑聲還縈繞在耳邊。這節作文課真開心。

老師點評:這篇文章條理清楚,語句通順,結尾扣題很自然,很到位。值得一提的是小作者重點抓住課堂上同學們的笑聲來描寫遊戲的開心,這種寫作角度很好,使文章頓顯生動。(指導老師:陳席榮)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文字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文字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