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文字的精靈褪去了其浮華的色彩,那些靚麗也已被剝落,只剩下那一抹無盡的悲傷。它在我的心間漾去,那悲傷的色彩已滲透了我的血液之中,不知它正在無盡的吞噬我的血液。痛嗎?痛!心在痛。不知文字是否有着和洋蔥一般的化學元素,總使人泫然淚下,淚流滿面。在不經意間,一種夾雜着氯化鈉的液體滑至鼻尖,滑落掌心,濺出了悲傷的漣漪,漾出去了,不在回來了。自己似乎被浸泡在了毒液之中,身陷泥潭之中,而悲傷也只是在無情的用它的化身?文字。吞噬。我也早已,粉身碎骨。淚滑落在了那悲傷的文字上,有着一種不明的氣息,氤氳在那悲傷的空氣之中,與潮濕相溶。發酵着,不知釀出了什麼,卻只是流下了那發霉的殘渣,而這些殘渣卻滋養着那抹悲傷。文字,悲傷文字。

  不知何時學會了反芻,不斷的咀嚼着那悲傷的文字。咀,嚼;吞,噬;哭,泣;淚也只安靜的流淌。當自己在一次被文字拋棄的時候,心中的悲傷不斷的泛起,翻騰。古道,西風,瘦馬,簡單的字眼,無盡的悲傷。文字也只是用它簡單的身軀製造着那複雜的悲傷。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用悲傷的文字做了個大大的繭將自己束縛,在繭內,無盡的被悲傷所孤寂,而它也成為了我唯一的食物,靠着它支撐我悲傷的生活。閉塞拒絕離。死。別。殤。一座城池,已被悲傷所塵封,被文字所摧殘。沒有了一絲的縫隙,只有荒涼的藤,蔓延着。我被囚禁在這座空城之中,沒有新鮮的陽光給我光合作用,城中只有那漂滿文字的屍體的一潭死水。在那城角下有着一位淚流滿面的棄兒,他沒有學會“45度仰望天空,然後淚流滿面”,也只是讓自己的“悲傷逆流成河”。在這個狹隘的空間里,完卻了一切,只有悲傷的身影。筆尖與紙張擦出了耀眼的火花,炭素與紙漿相融,悲傷與文字相融。淚珠劃破臉龐,而氯化鈉卻滲入傷口,疼,痛……淚珠滴落在紙上,濺開,陽光折射,出現了美麗的彩虹。而紙卻皺了,如那老人額角的皺紋般。寂寞在悲傷中消逝,消逝在那遙遠的遠方。文字可以給人一種責任,武士,忍者,他們充沛着血腥,他們只有用血液來弒殺悲傷。血液,從指間溢出,滴落在地開出了一朵朵桃花,如此的艷麗,血漬凝結,留下的也只是壓抑的悲傷。天空中的青鳥,劃破了青冥,沒有留下痕迹?只有那悲傷斑駁的碎片,飄落。寫在後面:在花落的時節,沒有人聽見我的悲傷摔落在地,我的悲傷被摔的粉碎,悲傷的碎片濺開,濺到我的身上,劃出了一道道的傷痕,血肉模糊,淚水滑落在傷口,那麼刺骨。我只是讀着悲傷的文字,流下悲傷的淚珠。

  灼眼的悲傷,一點一點滲透進去,文字的色彩,用一生去感受,慢慢體會成熟的味道,慢慢學會看向人生!

  廣西省貴港市縣西小學六年級四班六年級:羅琬婷

您正在瀏覽: 文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