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解那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解那美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見不到你的出現已不會驚呀,也許我們已少了那份默契,我依舊站在那一點欲看那片美麗的天。

  我喜歡在傷心時徒步出走,遇見美便會忘卻。於是滿懷希望的尋覓那美。

  一路會有崎嶇,會有坎坷,會有風雨,會有無比堪負的痛。一路上會有我深深的腳印,會有雨般的汗水,我一無所有,沒有天才的智慧,沒有英雄的武藝,我有什麼?我只有一顆最平凡的心一顆懂得專註的心,我只有它能伴我前行,伴我細數一路上寂寞的嘆號。

  “面對失敗給自己一個微笑,才可以在失望中找到美的希望”背着這份行囊和我的專註我起程了卻只是在夢中。刺骨的冷風將我驚醒告訴我,我依舊在那裡。

  美有多少,美如有那般之多,美的希望又該如何決擇。內心總有分歧,不覺之中漸漸有些明白,也許放棄美的希望不是社么,它總會有新的它在,是一種升華也可是一種蒸發只是改變了形式。

  我,似懂非懂,依然不明白,依然不理解那美?

您正在瀏覽: 不解那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解那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