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選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很深很藍,夜有點淡,有點微涼,心情迷迷惘惘,和天空交換沮喪。往夜空望望,乞求那天空的明星會告訴我北在哪。選擇,要面臨一次一念之間的決定,然後轉折,左轉右拐。

  佇立在那麼一個交叉路口,心無法去衡量此彼輕重如何。也不知道前方各是怎樣。只知道只能是那麼做,不得不在這與那中做一次抉擇。然後去面對,去漸漸適應。

  或許會想起自己曾經灑過淚水的一段段道路,或許會想到若是走那路自己又將如何。但一切都不那麼重要了,因為我們還得匆匆走下去,也還將同樣地再次選擇。

  時間足以沖淡一切,時間可以教會我們去適應一切。沒有人生活在昨天,但憶起昨日的那次選擇,是笑得那樣沉重,還是沉默無言的發獃,仍得靠時間去驗證。

  其實就在開始與結束的輪迴中遊戲着,或被遊戲着。開始,結束,結束,又開始。可是有些東西結束了還沒開始,就在那一剎那間放棄了,沒有選擇到。

  就象擲一枚硬幣,兩面有正有反。但是仍然不甘心,如果不是那時面臨,臨地的面是否會不同呢?其實猶豫之時已一些早初見結果了。

  選擇是那麼的簡單,選擇又是那麼的複雜,北極星,敢問路在何方?

您正在瀏覽: 選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