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海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海日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海日

  海永遠是美麗的

  她閃着迷人的眸子,把多情的淚水傾盡,讓美好的祝福從歡快的海鷗的口中傳到每個幸福人的心中。她美麗的身影輕輕地有節律的在水中舞動,連船隻也耐不住寂寞加入了這支美麗的隊伍,一起輕輕的舞動,當他興奮至極還會發出一聲長鳴,告訴人們他的幸福。

  海永遠是勇敢的。

  她咆哮着,以與一切障礙鬥爭的鬥志向礁石衝擊着,面臨被擊碎的危險,她一次又一次地嘗試着直至那強大而可怕的巨石哭嚎着墜入無底的深淵。

  海永遠是為人稱頌的。

  普希金面朝大海大聲對她說:“我多麼熱愛你的迴音,熱愛你陰沉的聲調,你的深淵的聲響和那黃昏時分的沉寂和那反覆無常的激情。劉再復撰文言:“大海,我將追隨你滔滔的寒流與暖流駛向前方。你有那永不會消失的氣魄。”

  然而,最令我鍾情的是那亘古不變的海日。

  年輕時的我喜歡遊盪於海邊靜靜地看海永不停息的舞姿,在海孜孜不倦的教誨中品位人生,我對海充滿尊敬與欽佩,直至我觀過海日竟對海產生了一種迷戀。

  那日,我仍踱步海邊,忽見海水匆匆離去,留下幾隻驚恐的大蟹告訴我他要來了。我疑惑着望着遠方。突然几絲金線闖入海中,在海中閃閃發光,金線不斷增多,在海中交織着魚兒,彷彿重獲青春在金錢中歡快的跳躍,岸邊的鳥兒彷彿聽到了海的呼喚,忽地向東方飛去,隨之展開寬大的翅膀金線在這翅膀上交織成一張大大的網撒向海中,又一撈,隨之緩緩上升。看到了,看到了,是一顆火紅的金球,伴着青春的激情他散發出無數縷令人迷醉的氣息,我也為之傾情。他悄悄地撤去細線,以雄勁的氣力攀登在高空之上。

  我驚嘆又陶醉,頓時領悟海的教誨欣慰的笑出了聲,笑聲又從背後傳來,回頭一視,哦,是同我一樣陶醉的同齡人,同我一樣聆聽海的迴音,感受海日的真諦,但我知道,這笑聲是從內心的深處發出的。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海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海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