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整裝再出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裝再出發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走出門,頭頂的天空像往昔一樣,藍得驚心動魄,萬米高空之上的陽光傾城而下,鋪灑在每一顆渴望飛翔的心田上!我們還來不及傷春悲秋,感嘆時間的倏忽而逝,就要被推入中考的戰場;我還來不及想,自己還有什麼知識沒有學到,還有什麼資料沒有複習,考試就這樣來臨—-我想即使兵荒馬亂,也要硬着頭皮上,打一場漂亮的仗!

  太陽像火球一樣,在天空熱烈地燃燒,讓原本緊張的我們變得更加焦躁!一場又一場考試,奮筆疾書,汗如雨下,無比煎熬!考完最後一門,走出考場,坐在車裡,看着周圍幾家歡喜幾家憂的面龐,望着周圍的建築一點點向後退去,突然覺得無比輕鬆,好似一塊壓在心裡三年的大石終於落下,一場行了三年的航程終於到達彼岸,身心簡直像要飛升般飄了起來!

  晚上,我們幾個要好的女生一起去吃了頓散夥飯,回來的路上,路過學校,飄着幾縷月光的暮色下,眼前的一切突然變得那麼不真實——第一天來到學校的情景還歷歷在目,恍若昨日,三年,竟這樣流水般過去了!從前總是想着“趕緊畢業!趕緊畢業!”,總想着畢業了我要好好睡一覺,好好看完一部動漫,可是當這一天真的來臨時,傷感還是沒有預兆地襲上心頭,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又覺得剛剛結束的初中生活恍若隔世,回憶里的那個人,真的就是曾經的我嗎?

  我不知道時光給予了你怎樣的感受,是不是它給了你“春去春又來,花落花又開”的假象,你就產生了“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的痴心妄想?是不是它讓你看到了“燕子去了又來,楊柳綠了又青”的景象,就讓你有了“花有重開日,人也可以再有少年時”的錯覺?可是事實上時光是如此殘忍,就那樣不疾不徐、不快不慢,如期而至——又是一年畢業季!

  這個夏季才剛剛開始,院子里的梔子花正開得絢爛,可是,我卻覺得這個夏天過得十分不真實,我們還來不及挽留什麼,還沒想清楚我們的青春在這個中學時期得到了怎樣的成長,我們就要畢業了!

  我在一篇文章里看到這樣一段“成長是一場念念不忘的旅途,在這條路上,你會遇見很多人,那些陪你走到最後的人會刻在你生命的年輪上,從此不朽!”感謝你們陪我走過了整個燦爛的初中生涯,永存我記憶里的我親愛的同學們!

  然而,畢業,意味着一場戰爭的結束,另一場戰爭的開始;畢業,是一段初中旅程的終點,卻是一段高中生涯的起點!

  這個夏季結束之後,我們將迎來新的學校,新的同學,新的征程!沒有時間停歇休憩,沒有空閑讓我們傷感悲嘆,我們要收拾好心情,整裝,再出發!

您正在瀏覽: 整裝再出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裝再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