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兒童文學》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兒童文學》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 

 我是一個兒童文學的新讀者,前年才開始訂《兒童文學》,但我在大前年就已經開始接觸它了,我常常借同學的書,兒童文學就佔了一半,今年我拿到新雜誌時,看到了它的版面發生了變化,有些吃驚,接下來就是驚喜。 

 首先,它的封面比原來更美了。封面上的畫色彩淡雅,內容讓我想其了山水畫另外她增加了許多的插圖,首頁和頁腳有了精緻的格式。當然這些是裝幀方面的,還有內容方面的,競賽多了。 

 其實,從我一開始讀它的第一刻起我就認為它品位比較高。現在大多數小學生雜誌里有時尚的成分。但是兒文上就從未有過這種情況。還有插圖和和文章很相配,使人讀了回味無窮。 

  我希望讀了我這片文章的人去喜歡《兒童文學》

您正在瀏覽: 讀《兒童文學》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兒童文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