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學習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學習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學習故事 

  從一踏進學校到現在,語文一直伴隨着我走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在我學習語文的過程中,我逐漸對語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在我還小的時候,我以為學習語文只是讓我們多認識幾個漢字,方便我們看書,與其它科目和我們的生活沒什麼關係,因此,那時的我對語文一點都不感興趣,覺得語文枯糙無味,老師講課不認真聽,只注意字是怎樣寫的,字詞的意思一概不理。 

  直到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數學老師布置了幾道應用題讓我們去做。我拿着題目看了幾眼,心裡着急起來了想:“怎麼我讀不懂這些應用題是什麼意思,那些是數學題,怎麼會用語文的語言來述說呢?”我拿着筆不斷地在紙上亂畫,想來想去都弄不懂。這時老師好象看出了 我的苦惱,他瞧我這走來,我只好把頭往下埋,此時的臉真的象剛升起的太陽。他輕輕地問我:“怎麼了,不會做嗎?”我從口裡勉強地吐出了:“是。”這時全班的同學都朝我這望。就在這此時,我開始埋怨自己為什麼不好好學習語文。並立志一定要學好語文。 

  從那以後,我每上一節語文課都全神慣注地去聽,把老師講到的重點內容記下來,不懂的課後再分析。上課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如果答對了。心裡就有一種成功的喜悅。答錯了,就會對這種類型特別深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學習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學習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