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語境訓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境訓練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語境訓練 

  夜空中有一輪明月,不,那不是明月,那是一盞照明前進的路燈。 

  天空中有一些星星,不,那不是星星,那是散落在天空的顆顆珍珠。 

  中國歷史博物館有一幅畫,不,那不是畫,那是中國歷史的見證。 

  我們班有一位語文老師,不,那不是語文老師,那是教我們學知識長本領的使者。 

  在我的床頭有個小鬧鐘,不,那不是小鬧鐘,那是每日叫我起床的朋友。 

  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會有困難,不,那不是困難,那是我們成長的足跡。 

  天上有七彩的彩虹,不,那不是彩虹,那是成功的起點和希望 

  課桌上有一本書,不,那不是書,那是幫助我們開啟智慧大門的金鑰匙。 

  天空中有一朵雲,不,那不是雲,那是綉在花巾上的餓花朵。 

  書桌上有一隻筆,不,那不是筆,那是人們表達思想感情的好幫手。 

  天空中有一條彩虹,不,那不是彩虹,那是通往成功之路的橋樑。 

  天空中有個月亮,不,那不是月亮,那是我在迷茫道路上的照明燈。 

  馬路中間有個人行道,不,那不是人行道,那是人們遵守法律的通道。 

  教室前面有個老師,不,那不是老師,那是播種知識的園丁。 

  旗杆上有一面五星紅旗,不,那不是紅旗,那是英雄們用鮮血染成的戰利品。 

  桌子上面有台電視,不,那不是電視,那是連接我們與社會的媒介。 

  天空中有一顆閃亮的星星,不,那不是星星,那是億萬雙求知的眼睛。 

  濕潤的土地上是剛出芽的小草,不,那不是小草,那是渴望生命的高擎着的雙手。 

  講台下面是學生,不,那不是學生,那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 

  眼前有個教室,不,那不是教室,那是祖國希望的溫床。 

  宇宙中有個地球,不,那不是地球,那是我們賴以生存家園。 

  天空中翱翔一隻雄鷹,不,那不是雄鷹,那是為夢想而奮進的風帆。 

  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不,那不是眼睛,那是通往心靈的窗口。 

  桌子上放着一本書,不,那不是書,那是我們開啟智慧寶庫的金鑰匙。 

  那裡有價鋼琴,不,那不是鋼琴,那是讓人們感受美妙音樂的法寶。 

  平靜的海面上駛來一艘滿載遊子的船,不,那不是船,那是親人的希望。 

  空氣中有一個臭氧層,不,那不是臭氧層,那是地球母親的保護傘。

您正在瀏覽: 語境訓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境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