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幼稚的小幸福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稚的小幸福1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班幹部輪到我管紀律,宣揚輕輕地把筆記本放在我桌上。

  班主任定的規矩,班幹部管紀律時,誰不服從紀律管理,就把他的名字記在那個特定的黑皮大筆記本上,也包括一天內發生的特殊事件。

  昨天是宣揚值班,今天是我。

  打開一看,他記的第一行就把我笑個半死。原來我們幾個老闆幹部開首記得是“某月某日,星期某”,自從班裡從新排位,重選班幹部后,格式就被班主任變成了“周某,【某月某日】”周一周二什麼的還好,到了星期天,也就是昨天,習慣了星期天,宣揚這個笨蛋居然寫成了“周天”!他怎麼就沒想到寫“周日”呢!

  我喜歡宣揚,再過三個月,就滿一年了。不知不覺,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去考場的路上,迎面遇到了他。雖然我知道那是去考場也是從男生宿捨去教室的必經之路,但當時腦子不知想哪去了,一路低着頭走着神漫不經心。在拐角處我抬頭,正巧視線落在他身上,而不知何時,他也一直注視着我。我心中暗喜,那種微妙的幸福感覺又襲上心頭,我被他的目光陶醉了。心想:他的眼睛可真溫柔。

  我喜歡這種被他注視的感覺,哪怕在眾多幸福戀人跟前根本不值一提,但來自己暗戀的小欣喜,那一瞬的美妙真的不可言傳。

您正在瀏覽: 幼稚的小幸福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稚的小幸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