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留住那個感動的瞬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那個感動的瞬間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小嬌生慣養的我如今卻要離開家的懷抱,獨自一個人去外地求學,我在家裡排行老二,姐姐與我相差八歲,有時我甚至懷疑自己是撿來的,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姐弟兩個有相差八歲的,我想肯定是因為爸爸想要一個男孩,並且如願以償。從小我的小生活就過得有滋有味,同齡人沒有吃過的東西,我都吃過,沒有玩過的東西,我都有,以至於我成為了他們羨慕嫉妒恨的對象。

  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到高中結束,在這十八年裡,我擁有了令我難忘的童年,因為有點嬌氣,所以他們都處處讓着我,我想這也是現在自己不能獨立的原因吧,高考結束后,我報了一個離家很遠的城市,因為那個地方的環境還有人文,讓我執意的選擇了那裡,爸爸他們也無可奈何。

  燥熱的九月註定是一個熙熙攘攘的季節,火車站裡人來人往,爸爸使勁的拽住我的胳膊,恐怕我被人流擠散了,臨近出發還有半個小時,而我已經熱的滿頭大汗了,這時爸爸對我說要去給我買一瓶水,讓我呆在候車廳不要動,我下意識的抿了一下嘴唇,干。看着離開的爸爸的背影,我忽然想到了朱自清的那篇文章《背影》,一瞬間我的眼淚呼呼直下,我想只有親身體會的人,才能理解那個背影所代表的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留住那個感動的瞬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那個感動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