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動物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動物世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早我和我父母、還有我哥哥一起來到了森林動物園,因來得早,售票窗口並不擁擠。輕鬆的買了門票,隨着車隊進入動物林區。早上的動物園很幽靜,下了一場小雨後,一片一片的芳草地上很濕潤,小樹林也更加蒼翠了。雨後的清爽令原本因酷熱變得慵懶的動物們興奮了起來!我們在車上坐得正舒適時,一隻淘氣的老虎猛地跑下來,只見它披着一身黃白相間的虎皮,額頭上一個‘王’字清晰可見,那威武氣勢還真把我嚇到了!原來那隻老虎是來吃那隻倒霉的小雞,但你為什麼不讓車先過去呢?害的車子一個急剎,我的頭現在都還痛啦!我想老虎一定餓壞了,就原諒你的冒失吧!

  車繼續行駛,只聽見解說員娓娓道來:“前方有黑熊,請注意。”一看:果真兩隻狗熊正在等待人們的食物呢。渾身上下黑乎乎的,兩隻小眼睛滴溜溜的看着在電網外的許多蘋果,可憐的小熊啊!在電網內,怎麼也吃不到,只得望蘋果興嘆,唉!只能飽飽眼福。不知是哪一些人這麼不道德,喂它們食物為什麼要折磨他們呢?亦或是膽小吧?胡亂地扔這麼近。還好終於有人發現了這一點,知道扔遠一點了,可憐的黑熊總算吃到了蘋果。

  過了熊區后,終於走過了猛獸區,來到了非洲原野。一入眼帘就是滿山悠然散步的梅花鹿,和已被它們啃食的光禿禿的山坡。為了控制它們的食慾,工作人員把所有它們能夠吃到的僅剩下的竹子全用鐵網包裹起來,這是能為它們保留下來的唯一綠蔭了!鹿林過後,一隻駱駝在馬路上大搖大擺的散步,是想擋住我們的去路嗎?這讓我很是疑惑。後來與駱駝擦肩而過時,才恍然大悟,它原來是想向我們索要食物。而我卻沒有讀懂,駱駝舔舔車窗失落地離開了。轉而又到了其他的車窗前,還是那副討巧的樣子,終於得手了,它便欣喜若狂了,這次的成功讓它鬥志昂揚的向後面的車輛走去。

  隨着時間的流逝,動物世界的驚險之旅也結束了。我們下得山來,這時候天已成暮色,已是黃昏了,早是回家之際。

  儘管動物世界的漫遊以時間的飛逝與我告別了,而我也只能寫下這隻字片語,但這一切的生動與美好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也讓我在那兒度過了驚奇、難忘的一天。還有更多的動物與故事就留與好奇的你去發現、探索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動物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