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妹妹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妹妹的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妹妹:

  這是給你寫的第八十七封信。自從很早以前,我就開始寫這些永遠寄不出的信,一封封的,像自己憧憬着夢想一樣的執着,虔誠。

  一陣秋風掃過,我似乎聽到了蕭瑟的聲音。在窗外,呼喊着,呼喊着,直到窗邊的我從成堆的數學題中抬起頭,迷茫的眼神,開始了四處尋覓。一樹的香樟樹葉正紛紛落落。秋到了,我在感慨,早已披上的秋衣還未有這一樹的落葉令人更加顫抖。

  一個秋,一個秋,時間就這樣在延長或者說是生命在一步步的遠離。一步步地遠離那個屬於我們的夏天。在樹葉間,在你的發間,在我們日益凝固的微笑之中,兩個秋的距離,顯得如此的冗長,我不知道自己成熟了多少,也不知道你是否依舊。但面對的是高三,我知道我們會變,變得卻讓人如此難以捉摸。總是看見你的身影,看到你給我淺淺的微笑,獨一無二的留着上一個春,上一個夏的氣息,那首《老人與海》至今聽到心裡依舊還是泛着徐徐的興奮的的漣漪,屬於那個季節的記憶豈能用一個美來形容。

  妹妹,你猶如,那個女子,我在苦苦的尋找。尋找着暮雨中執一柄油紙傘在石板路上漸行漸遠的你,一回首,萬事萬物在歷史的標尺上退了一年,永遠定格的美麗,純潔。真希望有一場雨洗去我這一年來沒有你的記憶,把永遠的永遠抹去這一年的混沌,再有秋風瑟起,也許裹起衣領,前方漸行漸近的是你,宛然一笑。

您正在瀏覽: 給妹妹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妹妹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