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她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她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的高中生涯,不得不說起她,盈盈。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是在學校的走廊里,那時候我們剛開學,彼此之間都很陌生,而我因為急於領書,在拐角處與她撞個滿懷,只聽啊的一聲,她倒在了地上,我一下子不知所措了,趕忙伸手拉她起來,誰料她根本就沒有在意,自己爬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徑直走開了,留下了目瞪口呆的我。

  或許是“冤家路窄”,進入到新的班級后,我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第一排的她,而她也好像看到了我一樣,順着我的目光與我直視,我躲躲閃閃,錯開了視線,但是我仍能感覺到臉火辣辣的,不用想,此刻我的臉是紅紅的。

  因為這兩次的經歷,我也慢慢對她感興趣了,在這個不允許早戀的年紀,一顆種子悄悄的在我心裡生根發芽,調座位的時候,我特意坐在了她的後面,美名其曰是好好學習,實際上卻是藉機與她拉近距離,也許是她知道了我的心思,總是一副愛搭理不搭理的樣子,但是我卻沒有放棄,直到第一次考試,我考了班裡的第一名,她才認識到原來我隱藏的還很深,因為平常我總是愛問她一些問題。

  隨着時間的延長,我們也越來越理解,學習上互相幫助,生活上我們兩個成了名副其實的吃貨,每天晚上放學,學校對面的小吃街肯定是我們經常光顧的地方,每次我們都會心滿意足的回到學校,嘴裡還不斷的討論着哪家的串比較香,哪家的麻辣燙味道最正宗。

  反正有她的日子,快樂總會相伴。

您正在瀏覽: 有她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她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