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零落的星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落的星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夜晚自習放學的路上,抬眼望見幾顆零零落落的星星。

  似乎,好久沒見到這麼多的星星了。

  晚自習上,作業少得讓人難以置信。大多數學生閑的難受,睡覺的有,偷玩手機的有,聊天的也有……當然也有少數真心愛學習的。一間教室,幾十個人,幾十種不同的形態,懷着各自的心事,看、交織着不同的未來。

  我死死的盯着試卷上的“江山一片紅”,板板正正地更正在錯題本上,本該充實的感覺,卻被迷茫的空虛瞬間取代。前面那些無聊到睡覺的同學,早已掌握各種難題,揮手即答得出來。他們自然不用糾結於此。而我,腦子反應滿之極致,大量的錯題讓我感到壓力山大,頭頂的藍天變成了灰色,我突然有種絕望的感覺。

  那種感覺,是無邊無際的空虛,是、無邊無際的寂寞,正如茫茫宇宙中的諸多星球構成的幻象,又如一縷陽光下交接移動的灰塵。

  看似虛幻,感覺來得卻無比真實。

  突然很喜歡天上零落的星星。

  半天閃一下,下一次閃動卻不知又要等到何時。

  只是眼淚突然落下,我微笑。

  這種美好的寂寞,美好的悲傷,以及對星空的嚮往。

  可是微笑給誰看呢?星星忙着閃爍發光,還是給自己看吧!

您正在瀏覽: 零落的星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落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