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習慣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之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習慣之後有些事,不是懼怕,也不是不在意,只是,習慣。 

  我們從小就認識,但卻沒有所謂“發小”那樣深厚的感情。或許,有過。但是已經不能清楚的回憶起來。 

  初一上學期的時候,我們巧合的分在了一個班。雖然,相處的時候並沒有生人那般的尷尬,但也沒有摯友的那番熱情,我很不明白這其中的原因。 

  漸漸的,不起眼的我成績開始蒸蒸日上,最後,當上班長。 

  或許,我這樣大膽的想象:你對此很不以為然。 

  某個自習課的晚上,我很憤怒地對你說:“XX不要講話,再講我就記你名字了。”你卻這樣回答我:“你記我名字,我也告訴老師,如果你講話……”這樣的回答,讓我哭笑不得。 

  我不知道是繼續以班長的身份與你爭辯,直到取得勝利嘴角上揚;還是默默不語,忍氣吞聲?這兩者,我選擇了後者。但,這並不是懼怕和你爭吵。 

  從那以後,班裡幾乎每個同學都開始離我遠去,或許……反正,我知道,你一直很討厭我。即使,我從來沒有討厭過你。 

  我曾經獨自懺悔:“或許,某一方面,我真的做的不夠好。但是,事實並沒有,至少,我問心無愧。 

  起初被孤立的時候,確實很難忍,甚至有的時候,想走到你面前,然後怒氣沖沖地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但是,我知道,我不能這樣做。也許你心裡會有小勝利得沾沾自喜以為我怯弱的不敢還擊,其實,事實不是這樣子。 

  只是,畢竟,我們曾經一起走過那個叫做“小時候”的時光,我不忍心丟棄它。 

  中考的時候,某個和你關係較近的同學對我說:“大家都說你不好相處,格格不入,甚至討厭你。”我深知這句話的用意。所以,並沒有放在心上,當然也沒有影響到中考。 

  我不知道,我們的關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但是,我習慣了你的“各種挑戰”我從沒想過要做傷害你的事,從來沒有過。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習慣一切! 

  我捨不得那段屬於我們的叫做“小時候”的時光,你能明白嗎?

您正在瀏覽: 習慣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