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蕭瑟的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蕭瑟的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街道上,忙碌的人群絲毫沒有感受到深秋已至,還是那樣枯燥無味的過着三點一線的生活,車水馬龍的街道不厭其煩的重複着千年一日的工作,唯有街道旁日漸泛黃的秋葉孤獨的體會着秋天的悲涼。

  廣場上,嘈雜的人群繼續着往日的喧鬧,那座不知豎立的多少年的古塔,早已失去了當年巍峨的雄姿,斑斕的牆壁露出了凄涼的磚塊,蕭瑟的秋風劃過沉睡了千年的古塔,撫摸着相伴多年的老友,靜默的敘述着專屬於秋風的哀愁。

  教室里,一群無所謂的少年海闊天空的談論着kingofthewould,徘徊在雨季的道路上,感受着內心一絲絲顛頹的苦悶。獨自憑欄看着片片落葉點綴的殘秋,而嘆息流淚。

  輕拉一扇窗,目光所及處被月光灑的銀光遍布。看着眼前的晚秋,這才發現:晚秋的天是那麼的高;晚秋的雲是那麼的稀;晚秋的風是那麼的清;晚秋的月是那麼的明。秋的一切是如此的凄涼,令人生出一種莫名的傷感,夢醒之時,才發現兩行清淚不知何時已沾濕枕畔。

  踱步於月光中,感受着秋天的月亮所特有的孤獨、寂寞、冷……享受着月光流過全身是片刻的溫暖,詢問自己另一個你到底在哪裡?聆聽風吹過落葉的聲音,看着那一圈大大的月暈,原來秋天總是和風要聯繫在一起的。

  牆上的掛鐘昏昏沉沉的指向了1點的方向,外面的世界似乎也早已陷入了沉睡,可我卻沒有半點睡意,因為我想在這個我深愛的蕭瑟的季節多停留一步,但時光不會因為我的思念而停留,快樂也只不過是美麗的浮雲,雲開霧散后,天空還是如此的陰霾。

  農安縣實驗中學高一:劉峰

您正在瀏覽: 蕭瑟的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蕭瑟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