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深圳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深圳之旅 

  離開深圳已經四年了,這次,爸爸媽媽帶着我開車回來。一路上,我興高采烈,期盼着能快快到達深圳。 

  到了深圳,只見景色還是那麼美麗。開車在路上,我看見道路兩旁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木,中間的綠化帶,盛開着五顏六色,婀娜多姿的花。特別是濱海大道,在那兒有一個紅樹林保護區,會有珍惜的鳥停留在下來。晚上,紅樹林旁會停滿許多車。大人們都在樹林里納涼,聊天;孩子們成群結隊地嬉戲。如果天氣好的話,隱隱約約的可以看到對面香港的夜景。 

  深圳有許多湖:有銀湖、仙湖、東湖等。記得上次,我到銀湖玩的時候,那裡的一隻頑皮的小山羊,居然把我的褲子拉鏈給咬了下來!湖面上許多人在划船,船在上面來回穿梭,似乎像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在游泳。岸上還有許多大人在釣魚,我為了不讓他們釣着魚,故意把船開到那邊去,想把魚嚇走。 

  深圳有許多山“如南山、蓮花山、梧桐山……其中蓮花山是我最熟悉的地方。因為那兒我常去。上次去蓮花山,我們走在山路時,突然,看見了一條蛇皮,又覺得草叢中動了一下,我馬上想到是不是有一隻蛻了皮的蛇正在盯着我們呢!慌忙之中,我們趕快下了山。最驚險的還是梧桐山了!我聽說梧桐山是登山愛好者最喜歡的山啦,蜿蜒曲折,山勢陡峭。具有挑戰性。如果天氣不好的話,不是很專業的登山者會迷失方,不過都被救生人員給解救出來了! 

  深圳的海岸線很長,它通到大梅沙、小梅沙、西沖、南澳…….這些都是海邊浴場,是人們娛樂的好場所,我最喜歡的就是深圳的主題公園了,它的主題公園有很多:海洋公園、歡樂谷、錦繡中華、世界之窗等…….令我最開心的就是這次我去了歡樂谷了,在那裡我嘗試了極快的“礦工車”。從26米高的地方衝下來的“激流勇進”,真是太刺激了!在這裡我挑戰了我自己。上海和深圳相比之下,我還是喜歡深圳多一點! 

  深圳真是個美麗的城市,這次旅行可真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深圳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