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負重的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重的生命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本該是苦的,但上帝是公平的,只有你肯付出,那麼你就會一定得到應得的利益。所以,如果你的生命負重累累,那麼你的利益也將會豐收累累。

  小時候,被同學和老師們公認的小笨蛋—愛因斯坦。愛因斯坦在一節在一節手工課下課時,同學們教的都是一件件的精美的藝術品,而愛因斯坦卻只交上了兩隻粗糙的小凳子,老實獃著嘲諷的與其說:“哦!上帝!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比這個更糟糕的東西了!”於是愛因斯坦從背後拿出兩個更糟糕的小凳子,這致使了全部的同學何老師對他改變了看法。長大後幾度獲諾貝爾物理學獎的他,依然孜孜不倦的為人類社會服務。他的負重的生命,給他帶來同等的榮耀。三國時期,身流皇室正統血脈的劉備,隨關、張二人,請諸葛亮出山,興復漢室。然而劉備連續兩次受到無視。但他仍不氣餒,也不聽關、張的嗤言,反而怪他們無禮,第三次,終於將諸葛亮請入蜀漢,致使關、張二人無言以對。荊、益兩州歸同蜀漢管理,但劉備不幸逝世。諸葛亮無顏面對先帝屢次勸諫劉禪,科每次都無功而返。面對劉備打好的基業,就以“樂不思蜀”換回。雖劉備未達到最終目的,但他生前苦苦付出的後半生,也得到了該得的信任。

  一代京劇大師梅蘭芳,從小喜愛京劇,可老師說他生來就是一副死魚眼,不適合唱京劇,於是他每天都看鳥飛,看魚游,最終,終於練就出來衣服活靈活動的且能用眼交流的一雙眼,於是他的一生演繹了“感人肺腑,動人心弦”的京劇。被人稱為神一樣的人物。他的前半生附中付出。後半生達到最終的理想。這才是生命腳趾的體現,這就是他應該得到的榮譽。

  生命因為有了目標才有了動力,有了動力變回行進。但在路上我們一定要披荊斬棘,流着汗削成平平坦坦的大道,在這其間,可能流過汗水,流過淚水,流過血水。但我們堅信,有多少負重的經驗,就有多少有人的成功經歷。

  負重的生命,不只是注重經歷和結果,而是還注重你對這些的態度。只有這一切的一切把握好,那麼你應得到的任何利益都有自己掌控,遨遊成功的天空。

  但成功只會給那些,為負重滿身傷痕的人,但目光看長遠一點,不要只看到負重而看不到成功。

  如果這樣你就永遠不會成功。

  山東聊城臨清市一中高一七班高一:許可正

您正在瀏覽: 負重的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重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