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游山蹤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山蹤記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游山蹤記 標籤:游山作文 失蹤記作文

  迎着夏日的微風,我們踏上了一條崎嶇的山路。

  哇,好美!你看,青草依依,瓊枝帶路,大霧迷茫,彷彿給那巍峨的山脈籠上了一層薄紗,好似天上飛下仙女的衣衫。不遠處兩山重疊之處有着一棵顯目的松樹,那筆直的樹榦插入山岩,那優美的樹枝聳入雲霄,好似一個巨人靜靜地立在那守望着什麼,那磅礴的氣勢使人望而生畏。樹下是一座香廟,一年一度的香會到來時,樹下的行人便是人山人海,那樣的場面使它更富有了美麗而又壯觀的外表。

  隨着鳥兒的歌唱聲,同伴們的歡呼聲,我們來到了山的半腰。你聽,不遠處傳來了“嘩嘩”的流水聲,隨着水聲傳來的地方走去,我們來到了一條小溪邊,小溪的水清澈見底。愛玩的我們在小溪邊打起了水仗,突然看到小溪里有泥鰍,於是便在那捉泥鰍。不久,一縷陽光從雲層里蹦了出來,照得水面閃閃發光。好奇的我們特想知道小溪的源頭在哪,也就沿着水的上游去尋找小溪的源頭去了。

您正在瀏覽: 游山蹤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