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婦女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婦女節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八日是一年婦女節這也是我們國家一種另類母親節,所以我們對於這個節日在我們國家也是意義重大的一個節日了。剛好這個節日是新年開始不久。

  在這個節日里我想到了康乃馨,特別是粉紅色的康乃馨的花語是我永遠不會忘了你、美麗、年輕、熱愛和祝母親永遠的年輕美麗。所以我覺得這個禮物代表了我對於常年為照顧家庭而勞累的母親最好的祝願,希望母親如花語所言般一直如此。在這個節日里我的父親也是為母親下廚,特別的做一份豐富的晚餐款待辛苦了一年的母親,這也是我們父母一種相敬如賓的生活方式。

  所以在婦女節這個節日里我們應該提倡女性對於社會或者家庭所做出的貢獻,並表達我們的敬意。在這裡我想對世界上的婦女們說婦女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婦女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