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慶“三八”婦女節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慶“三八”婦女節活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小學部全體學生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大廣場,觀看老師們的比賽。 

  這次比賽是我校為了慶祝“三八”婦女節而舉行的一次一、二樓老師們的友誼賽。比賽的第一項是——接力賽。李老師跑第一棒,她和跑第二棒老師配合得很好。眼看就要超過二樓的老師了,這時卻出現了失誤,當王老師要將接力棒傳給畢老師時,可能是因為緊張的緣故,畢老師沒接好棒。二樓的老師遠遠的把她們拉下了,第一項我們一樓的老師輸了。 

  緊接着是摸石過河、猜數字、自行車慢騎、背球跑以及二人三足賽跑。其中我最喜歡的、也是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二人三足賽跑。這個項目我曾在電視上看過。比賽規則是這樣的:二人並排站立、手搭在彼此的肩上,兩條相鄰的腿用繩子綁在一起向前跑,看哪一組在最短的時間裡跑到終點。這項活動不光要求隊員們跑步的速度,還要求同組的隊員要齊心協力、團結一致,是一項難度相當大的比賽項目。 

  比賽開始了,我們一樓的張老師和宋老師一組。張老師換上了王雨晴的鞋子和宋老師飛快的超過了二樓的老師,取得了第一組的勝利。緊接着第二組、第三組……又是我們一樓贏了。一瞬間,我們一、二、三年級的加油聲、歡呼聲響天震地遠遠的壓過了高年級的聲音,我們一樓老師們也高興的歡呼起來。 

  雖然我們大隊委的同學們因為維持秩序沒能全面地觀看比賽,但是我很開心。並不僅僅因為我們一樓以五比一的優勢取得了好成績的緣故。是因為今天是所有媽媽、奶奶、阿姨、以及我們辛勤的女老師們的節日。 

  我想:無論比賽輸贏,我親愛的老師們都不會太在意,而我們的歡呼聲和開心的笑臉,是送給她們的最美的節日禮物。

您正在瀏覽: 觀——慶“三八”婦女節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慶“三八”婦女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