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骨子裡的野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骨子裡的野性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幾次,都有那樣的瞬間,希望放棄全世界,去放心大膽地做一件自己想做卻不敢做的事,近乎瘋狂地幻想。

  比如:陪着某個人一起墮落成差生混混的樣子,在上課時一起趴桌子上拿手機看電影,相視一笑,數不清的默契交織混亂,交織着迷茫卻幸福的未來。

  可是,在我心中這些早被下了定義,這樣有違紀律、道德的不良行為像毒品一般不能沾染,可心中又無比渴望,那是我唯一的所謂自由。然而我還是放不下全世界。

  放不下我爸媽,為了不讓他們傷心,我甘願變成學習的機器,沒日沒夜地過着規律又枯燥的平淡求學生涯。

  所以將那些渴望永遠的埋在心底。

  和朋友們談心時,我曾提到其實我骨子裡是一個很有野性的人,朋友們也都表示同感,我想,或許大家都是孤單寂寞太久了。

  並且,活得很累。

  怎麼可能不累呢?你一個眼神被人誤解,說不定會被人睚眥必報;你一句話說錯,覆水難收,你們的關係或許就此破裂;你一件事做不好,別人會這樣那樣指點你批評你,甚至將你的人生全盤否定。一步錯步步錯,我們每一步都走得那樣艱辛。

  2015.1.30

您正在瀏覽: 骨子裡的野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骨子裡的野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