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四季成風美如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成風美如生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的空氣,薄荷般的清涼,空氣中瀰漫著的是菊花的味道。在這個悲涼的雨季里,我學會了洒脫與成熟。
   ——題記

  打開窗戶,迎面刮來寒劣的風,其中夾雜着點點雨滴。天氣很冷,有絲絲的寒意。我挪開了椅子,靠在這窗前,細數着雨滴,這一滴是孤單,那一滴是寂寞,落在手心裡的是甜甜的思念。如秋,金黃中泛起回憶的顏色,那樣的美好,那樣的怦然心動。

  我最喜歡的是秋季,可它卻在悄悄帶到這世間的時候又即將悄悄離去,帶着我的思念一併離去,我終究明白人世間最煩惱的事莫過於想要的留不住,不想要的擋不住。正如冬天,我討厭它如冰窖般的寒冷,刮著的大風如野獸般的嘶吼,我更討厭它的任性與不理智。

  但是,我明白就算再討厭它也還是會到來,因為我本就阻止不了。這讓我想起了人生,人活着就算再痛苦,再頹唐還是要微笑着面對,因為知道這些都是必然的,是我們所要經歷和接受的一切。

  我們跌跌撞撞走過那麼多年,經歷過了多少風霜雨雪,但是,我們還是快樂的幸福的活着不是我們太懦弱,而是我們太勇敢,不是我們太執着,而是我們太堅強!我們就像一棵棵小芽兒,接受了冬天的嚴寒,等待着春天洗禮,接受了夏天灼熱,等待着秋天的滋潤。

  有時,我常想為什麼四季更替輪迴卻永不改變,我們在這個漫長的旅途中永不疲勞的輾轉着。明知這是個永無止境的奮鬥歷程,卻還要依舊如此。

  但如今我得到了答案!我們需要一個磨練的機會來提高自我,我們需要隨着時代的潮流改變自我,我們要為社會的進步創造自我,我們活着並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整個民族,整個社會,使祖國更好的繁榮。

  現在的我們如同春天般的青春爛漫,長大后我們如同夏天般燦爛奪目,年老后,我們如同秋天般淳香厚重,望着這美麗的世界,冬天了,我們雖已身心冰冷,但我們知道還會有一群人沿着我們走過的步伐奮力前進。

  想到這裡,我望了望窗外,不知何時,雨已經停了,但窗台上卻留下了它曾來過的痕迹,空氣依然潮濕,泛着淡淡的薄荷香味。

  我感到,成長的路途上,每個人都會跌倒會受傷、會哭泣、會疲憊、會彷徨。沒人能倖免,然而我知道只要有夢想,生活就永遠芬芳,如果還有努力,人生便永不迷茫。就如四季一般,各有所長。

  四季正如同人生般成長,四季成風美如生!

  高一:菀潸

贊一下

您正在瀏覽: 四季成風美如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成風美如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