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若成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成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若成風 標籤:你若安好作文

  我想着故鄉的同時,也想着你們。總之,你們就像風一樣環繞在我身邊,追隨我至天涯、海角。即使我看不見你們,但我觸摸到了你們的真誠與牽挂。忘不了你們,我的,永遠的好朋友。 

  小時候,我們都是天上的一顆星星,一起在夜晚出來,望着彼此。我們覺得沒有什麼比好朋友在一起更自由、更美好了。然後我們獨自找到回家的路,第二天繼續聊着我們感興趣的事。 

  我們總是一起披着晚霞回家,一起踏着晨露穿過白霧奔向去學校的小路。我們常當自己是風,然後拿着封信投向彼此約定的樹洞信箱。呵!那真是件有趣的事情。我們在每封信後面都寫上“風的約定”,將樹洞信箱取名為“風信子”。我想,如今的那些信件應該已經爛掉了吧,雖然我沒有機會去看過,不過這些年又是風又是雨的,會不會連我們“風的約定”也沒有了呢?我,不會相信。 

  曾幾何時,喜歡“追憶”這個詞,也是因為你們。我追尋着那些消逝幾年的回憶,不知是否追到了。你們若是真的化成了風,我一定再去那棵樹下,一直等着你們的出現。也許直到你們出現,我也幻化成風了吧。 

  童年的畫面,清晰透明,就像美麗的風景。童年的夥伴,一生的知己。

您正在瀏覽: 你若成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成風 暫無評論